自媒体广告何时告别野蛮生长?广告节首开论坛发布达人榜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各类智能终端与用户深度捆绑,自媒体如同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出来,内容与营销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融合,成为各类广告主青睐的推广渠道。

与此同时,随着庞大的信息量铺天盖地的轰炸用户的眼球,用户已经将自媒体等同于传统媒体看待,大量广告与内容的创意甚至电商带货模式直接与用户接触,缺乏审核、资质不全的商业信息充斥各个平台,以内容营销的模式渗透至自媒体领域,内容的导向性、广告的真实性亟待规范和引导。

 以“科学、健康”为主题, 中国广告协会将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现场首次开启“自媒体健康发展论坛”。自媒体平台方、MCN网络、自媒体内容制作方、自媒体方、行业自律组织、监管部门代表以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形式,围绕导向与价值观、内容健康、营销合规、商业模式自律等方面展开研讨,为广告主与自媒体之间搭建起对话与沟通的桥梁,共论共建共享自媒体科学健康发展之道,促进自媒体生态链形成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向心力的发展模式,营造良币驱逐劣币的绿色市场环境。

长按识别二维码

快速了解首届自媒体论坛

论坛主办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论坛支持单位

微博

论坛时间

2018年9月29日 9:00-12:00

论坛地点

哈尔滨华旗饭店国际会议中心501会议室

与会嘉宾

广告主、自媒体平台、自媒体、MCN网络、自媒体内容制作方、互联网广告产业链各方企业代表、政府有关部门、广告行业组织

会议日程

法国帅哥.png


论坛期间还将发布中国自媒体营销价值评估标准框架、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自媒体达人榜,同时举行哈尔滨市青年新媒体促进会揭牌仪式、中国广告协会自媒体分会成立启动仪式。期待您的到来!

报名入口:http://www.china-caa.org/auth/regc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