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有我有你,打造广告产业共同体

2018年“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将于9月28日在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开启。

WechatIMG975.png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是中国广告行业落实“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平台和举措,中国广告协会将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理念,引领广告业国际化、数字化趋势、助理品牌国际化发展。

2017年,中国国际广告节成功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会议打造国际性行业互动和发展平台,促进中国与沿线国家广告相关行业多方的沟通交流,获取多国市场最新趋势和发展动态,得到了参会代表的普遍关注与好评,并在与会各经济体代表充分研讨的基础上达成了《“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共识》。

2018“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定位于——

1、建设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广告业的交流互通与融合发展平台;

2、建设国际性品牌传播平台,搭建帮助企业走入或走出中国市场的资源平台;

3、探讨和传播广告领域最新技术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创新,建设“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地区广告业的学习平台。

届时,论坛将邀请中央和地方有关单位领导、国际性和区域性权威广告行业组织或/和研究机构资深专家、中外知名品牌企业高层、国内外主流媒体、知名广告服务机构高层,带路沿线国家与地区驻华机构代表等约300位代表参会。

IMG_2754.jpg

IMG_2754 2.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广告产业“一带一路”更多精彩

一带一路H5.png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报名通道:http://www.china-caa.org/auth/regci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