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入围优秀及以上作品名单!

      作为中国广告业的专业奖项,今年黄河奖、长城奖作品征集活动一如既往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参与,报送作品及案例超过10000件,3000多件作品进入终审环节。

长城奖、黄河奖在行业变革和发展中积极拥抱挑战、创造机遇。随着技术的创新和观念的进步,今年报奖作品呈现出了新特点及新趋势,更多作品采用多元渠道和创新内容打造品牌内核,用温暖的故事传达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不少作品在人文和科技领域进行了更深入的探索。

在新市场环境和行业背景下,来自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等广告经营主体单位的70余位终审评委,从内容创意、社会价值及营销效果等方面对两项权威赛事的报送作品进行多维度评估,筛选年度优秀广告作品,并最终遴选出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优秀及以上作品。

现将入围优秀及以上等级的作品名单公布(排名不分先后),具体各等级荣誉最终结果,将分别于11月16日、11月18日在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长城奖作品征集大赛优秀作品发布仪式上进行公布。

点击下方查看长城奖、黄河奖入围优秀及以上名单。

(新)2023黄河奖优秀及以上名单.xlsx

(新)2023长城奖优秀及以上作品.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