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评委说 | 03期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工作已圆满完成。本届终审团队由70余位行业权威学者、知名企业代表、优秀创意人组成。评委团以公正公开、专业严谨的评审态度,从内容创意、传播价值、营销模式等多个角度,对进入终审环节的3000多件作品进行评选。

黄河奖在公益广告征集领域具有权威高度。本年度,黄河奖采取开放式命题,设立重大主题类、社会主题类、公益人物广告类、公益节目类等主题,吸纳并传播向善、向上、向美的力量。

今年黄河奖初审和终审环节,由具有公益慈善行政管理、慈善文化传播、慈善理论研究等经验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担任终审评审团主席。

微信图片_20231012111520.jpg


张国华会长谈到,当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是一种非常好的传播途径,它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的精神和情怀,因此今年黄河奖也在短视频赛道上加大了力度。此外,他表示中国国际广告节会持续关注不断发展变化的广告形式、要素、技术以及内容,这将会为广告界带来积极的影响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