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中华区艾菲奖国际论坛

24届中国国广告

大中区艾菲际论坛-实效进化论

 

 

时间20171023

地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北登录厅二层多功能厅

 

时间

活动日程

09:00-09:05

领导致辞

周佩莲Pully Chau 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

09:05-09:25

 

案例解析

国际案例分享

-《Brewtroleum》

-《Giant Strength for the Giant》

主讲人-周佩莲Pully Chau 大中华区艾菲奖主席

杰尔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

 

09:25-09:45

 

案例解析

国际案例分享

-《Outthink》

主讲人-张志浩Eric OgilvyOne 亚太事业发展副总裁

 

09:45-10:15

主题演讲

网易-《Live for FUN ——娱乐升级,活该有趣》

主讲人-网易传媒营销策划总监  章妍

 

当傅园慧替代金牌成为最热门的奥运话题,当美国大选在热议中变成了一场全球瞩目的真人秀,我们发现整个时代氛围变得越来越娱乐化。这是一个“泛娱乐”的时代,但也是一个娱乐爆炸的时代。在互联网话语体系的领导者『年轻人』中,有72.7%的人感觉信息过载,69.4%的人感觉被朋友圈的毒鸡汤浪费了时间。年轻人越来越难被引导和被取悦,大量平庸的商品和营销失去立足之地,只能得到“不感兴趣”的评价。

对娱乐升级所带来的困局,网易传媒以“短、屏、快”为核心营销态度,帮助品牌主走进年轻人感兴趣的小世界,带来了全新的营销思路与价值。

 

10:15-10:45

 

主题演讲

搜狐视频-《AI协同下的品牌智能营销》

主讲人-搜狐集团商业部总经理  周健

 

数据爆炸增长,用户触媒愈发碎片,催生着数字广告的日新月异,品牌管理、用户管理和广告投放都面临着新的机会和挑战。我们希望借力人工智能+营销的协同力,助力品牌更精准地识别和管理用户,实现智能的品牌监控与管理,帮助品牌更好地融入目标消费者和媒体场景,打造与用户体验相和谐的智能营销闭环。

 

10:45-11:15

 

主题演讲

小米-《智能生态,拓展营销新边界》

主讲人-小米公司 MIUI 广告销售部营销中心总经理  郑子拓

一面技术,一面创意,伴随人工智能的崛起,技术正在推动营销领域的变革,这也对广告创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小米智能生态营销模式即通过大数据、全场景和参与感,为广告主构建精准锁客,高效触达,深入沟通并持续追踪的营销闭环,以更高效、更场景化的形式达成品效共振的营销诉求。

小米探索营销黑科技,科技赋能、创意驱动,开创智能生态营销。

 

11:15-11:45

 

主题演讲

九牧厨卫-《泛家居行业的营销4.0》

主讲人-九牧厨卫  品牌总监  沈艳鲲

泛家居行业是尚未充分市场化的万亿级刚需市场,也是近30年伴随消费升级、地产红利呈几何级增长的传统产业。因其低频低关注的行业属性和未来巨大的想象空间成为营销界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九牧厨卫作为泛家居行业领导品牌,希望通过对九牧品牌成长历程的分享和营销案例的解析,引发营销界对如何洞悉消费痛点打造爆款,如何判断行业趋势战略布局,如何在智能营销时代背景下解决传统家居行业转型升级的思考和讨论。

 

11:45-12:30

 

圆桌讨论

《实效进化论之智能营销》

在已过大半的2017年,“AI”绝对是浓墨重彩的关键词之一。在营销传播行业,当消费路径和接触媒体的方式转变后,市场营销人员面临海量决策和大数据环境下新的信息获取方式,智能算法是否能帮助品牌升级到新的决策模式?当移动大幕即将落下,用户增长放缓,流量红利消失,内容生产和传播门槛不断降低时,智能营销为市场和品牌带来的广告实效,又将如何评估?

 -主持人

广州喜马拉雅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执行总裁  贾熹永

-圆桌嘉宾

搜狗公司   

品牌客户销售部总经理   孙霏

一点资讯   

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监  王梦   

升阳设计   

创始人   孙建   

九牧厨卫

品牌总监  沈艳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