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悉2018传播趋势 抢占互联网头部资源 ——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8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

1.png

10月21日上午,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8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W2馆隆重举行。本次推介会分为上下午举行,共18家网络领军品牌共赴盛会。

2.png

主持人: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 邓广梼

2009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起,中国广告协会开始举办中国主流媒体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系列活动,开创了主流媒体集中式年度联合推介的先河。随着互联网+”成为各产业转型发展的聚变创新引擎,推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是实施互联网+”重大战略的重要着力点。网络资源联合推介会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可谓备受瞩目。 

据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活动全程承办单位广告人文化集团介绍,本届网络推介会聚合了当今互联网营销传播领域不可或缺的头部资源,同时兼具各种展现形态,在上午场的推介中,映天下、阿里妈妈、陌陌、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科大讯飞、知乎和搜狐等7家网络巨头分别就各自的经营资源、服务优势、发展方向及策略进行了全面宣示和详细解读。

3.png

北京映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 Seaman 

映天下是专注于达人经济深度开发与数字营销整合服务的平台,映客直播和天下秀是其重要战略投资方。平台坐拥海量直播达人与用户资源,创新更多直播营销新玩法,打造更广域的达人经济及数据驱动平台,致力于提供营销行业的直播解决方案和网红的商业化需求。

4.png

陌陌广告销售部全国运营总经理 刘晨贤

伴随传播介质的升级,视频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用户分享和互动的主要介质,线下娱乐消费活动也逐步向线上迁移。陌陌公司基于年轻人社交的大基因下,展开全面视频化战略,打造了直播、短视频、点点、快聊、派对、狼人杀这些基于视频元素的多场景娱乐化社交功能,致力为年轻用户带去更酷更高效的社交和娱乐体验。

5.png

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 夏海

移动营销蓝海广阔,如何激发和掌握用户兴趣开展智能营销已成必然趋势。在此背景下,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整合多端媒体资源倾力打造全知新媒体,通过人工智能”+“人脑智慧,以多维度数据核(浏览数据、搜索数据、位置数据、社交数据、兴趣数据等)洞察用户行为,结合阿里集团旗下多端媒体创UCUC头条、土豆、文学、影业、音乐、体育等)触发用户兴趣,为广告主智造强而有效的营销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智能营销生态模式。本次广告节黄金资源推介会中,阿里文娱智能营销平台营销顾问部总经理夏海将分享全知新媒体如何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更大的营销价值。

6.png

科大讯飞数字广告事业部副总裁 王爱飞

讯飞广告平台隶属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将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智能分析应用在移动广告中,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改变数字营销。讯飞广告平台集AI营销平台、大数据管理平台DMP、广告交易平台ADX三位一体,凭借精准的定位投放、智能的分析算法、海量的媒体资源和独特的广告创意,为广告主提供深刻的消费者人群洞察和精准的广告投放服务。

7.png

知乎营销总经理 李嗣

在知识经济时代背景下,阐述知识对于营销的强大价值,并介绍全新的营销理念知识营销。

而知乎营销,就是基于知乎多样化的产品矩阵、优质内容氛围、高价值用户构成,实现多场景的全面覆盖,打通从内容生产到营销传播的知识营销生态链,形成完整的营销闭环,构建知识营销新生态。

8.png

搜狐全国销售总经理李合鹏

在移动互联时代,搜狐将媒体、视频两大平台的商业资源进行多维度整合,让新内容、新创意、新产品、新技术、大数据等要素围绕营销需求重新组合。通过多平台资源的打通,我们不仅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加广泛的影响力、更为产品推广注入更深刻的表现力、为成长型企业提供可靠的效果保障、并与客户共享宝贵的数据资产和用户关系。搜狐与客户及业内伙伴一起,拓界联横、融合创新,不断探索数字营销的新领地。

9.png

苏宁体育传媒事业部常务副总裁曾钢

苏宁体育传媒以足球为核心介质,链接苏宁集团六大产业优势,开放视野,分享交流,突破边界,融合创新。从比赛的过瘾,到生活的高效,打通体育营销全价值链。品销合一,将体系的优势转化为合作伙伴与用户实实在在拥有的权力。岂止所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挖掘体育营销新模式,共享产业红利,共同创造更多价值与乐趣。

10.png

风行网风行网营销中心总经理雷蕴

当今是一个广告重度轰炸的时代,这不仅为行业提供了更多发展可能,也带来了更多挑战。如何让品牌、产品打动消费者?如何体现广告价值?如何实现广告主品牌高溢价变现?成为行业共同面临的难题。风行如今已成为由风行网、风行短视频业务(美盏)、风行OTT等重要板块构建的重要平台,通过分享大风行OTT生态及风行美盏段视频创新营销,全方位解读风行从屏到心的广告价值实现理念,让广告回到价值、回到故事、回到场景。

11.png

今日头条营销中心总经理陈都烨

伴随着流量中心化趋势越发明显、智能数据化的广泛应用、用户精细化下的深度运营、内容情景化催生的多元营销形式,一个人与信息深度连接的时代正式到来。过去的一年中,今日头条延展出了资讯类,音娱类,社交类,图文类四大板块,纵深布局在人与信息的连接的各个细分场景中,成为中文领域一流的信息平台——字节跳动。

12.png

搜狗公司品牌客户销售部总经理孙霏

人工智能并不遥远,它已经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小助手。搜狗拥有以语言为核心领先行业的AI能力,实现了AI场景化落地,拥有诸多智能化产品。在营销方面,借助于AI的先进技术,搜狗把自己在输入和搜索中的独特优势,运用到对于用户和品牌的服务当中,让营销变得更加智慧。

13.png

 凤凰网媒介商业化总监王立贺

数字化的速度超乎想象,信任危机已经产生,内容复兴随之而来。慢,代表了坚守不浮躁、匠心有品质,是凤凰深度”“热度”“温度营销内容的集中表达。

14.png

一点资讯招商策划总监梁星宇

2018年是体育大年,世界杯和冬奥会等体育大事件成为品牌营销必争战地,一点将联合OPPO推出重磅体育营销资源,新闻软件加智能硬件的强强联合助力品牌打通体育营销场景全链条。另外明年一点还将加大对年轻人的沟通力度,推出专门针对年轻群体的潮流内容IP“食色性野,探讨贯穿年轻人吃喝玩乐各大生活场景的热门话题,帮助品牌拿下更多年轻的心。 

15.png

芒果TV内容营销全国负责人刘达雅

芒果TV,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负责具体运营。公司系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唯一新媒体机构。通过数年发展,形成以芒果TV”为品牌的产业格局,包括芒果TV(互联网电视、PCPhonePad),运营商业务以及移动增值业务等全终端业务。20144月,芒果TV进入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时期,引发了广电媒体如何网融合转型的深刻反思,也打破了多年来电视台为视频网站提供版权内容的配角身份,直接参与视频网站的竞争,受到广泛关注。公司是商务部连续六年授予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也是国信办指导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转企改制试点企业

16.png

网易传媒营销创新部群总监胡博谊

泛娱乐的时代,信息过载,时间被二次碎片化,消费者越来越难被引导、被取悦,大量平庸的商品和营销失去立足之地,品牌、媒体、用户之间似乎都维持着泛泛之交的关系链。面对困局,网易传媒以内容消费升级为基石、以年轻人为突破口,提出了以『短』『屏』『快』为核心点的泛娱乐战略,并积极将营销态度转化为营销行动,帮助更多品牌走入年轻人感兴趣的小世界中,让品牌、网易和年轻人之间不止于泛泛之交。

17.png

腾讯体育营销中心总监毛海峰

体育产业近几年全面向好,推动体育营销的红利期到来。腾讯体育突破媒体平台的局限性,逐步从顶级赛事引进的媒体平台,迭代为多元化资源的生态格局。腾讯体育完成体育产业链的战略布局,覆盖了顶级IP赛事、自制赛事、赛事赞助、体育经纪多维度资源,并在此基础上,站在产业链的视角为品牌提供价值成长方案。

18.png

秀视策划总监王霖

互联网电视广告规模逐年增长,广告主加速OTT投入的同时,也面临诸多选择困扰,Joyplus秀视发布ENJOY一站式智能广告平台,实时响应广告主需求,解决广告主困扰,实现媒体一站选择,投放策略建议,项目自主管理,投放数据聚合,真正为广告主提供互联网电视一站式营销方案。

本届中国网络领军品牌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为广告节众多活动中备受瞩目的重要环节,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眼球以及业界的共同关注。推介会现场,数十名品牌广告主代表认真听取新一年度中国网络领军品牌黄金资源介绍,为各自企业新一轮的广告投放储备优势媒介信息和提供判断依据。同时,千余名业界相关人士和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本次推介会并作现场报道。推介会上,17家网络领军品牌各领风骚,内容精彩纷呈,全场掌声不断,长达一天的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8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