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携头部资源联合亮相广告节

2017年10月21日,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企展示交易会系列活动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精彩绽放。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联合推介会作为历次广告节备受瞩目的重头戏,吸引了众多广告主的眼球和业界的关注,人气爆棚。

1.png

此次推介会由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姚雪松和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担任嘉宾主持,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先生莅临现场。


 2.png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姚雪松


    3.png

     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

400余名业界相关人士参与了本次会议,认真倾听媒体对新一年度电影电视黄金资源的介绍,为各自企业新的广告投放储备优势媒介信息和判断依据;10余家新闻媒体作现场报道。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央视广告打造超级赋能工程

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和我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从2016年开始运行国家品牌计划至今,在增加品牌市场认知、深度影响消费者、帮助企业实现销售提升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4.png

此次推介会上,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作为央视代表,以《央视广告的导向和价值》为主题,为到场嘉宾讲述央视在纷繁复杂的媒体格局中如何为中国社会、为中国品牌赋能。

彰显营销力量,中央级媒体携2018黄金资源重磅亮相

推介环节,CCTV未来广告、华风气象、央影传媒、CCTV-7农业频道等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和博克森传媒等央视内容集成商及运营商分别为业界带来了2018年黄金媒体资源,并就各自的经营资源和服务优势、发展方向与策略进行了宣示和解读。

5.png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评论员童可欣对2018年CCTV-5的赛事资源和广告合作模式进行了详尽介绍。CCTV未来广告、中视广经总经理陈超英,CCTV未来广告副总经理王晓丹,CCTV中视广经副总经理于勤出席了未来广告的专属推介。

 6.png

在CCTV-6电影频道/央影传媒的专属推介上,电影频道主持人陈旻向在座的广告主们介绍了电影频道的独有优势、7大类广告资源形式以及《表演者言》、跨年电影盛典等特色项目。

 7.png

随后,电影频道广告部主任、央影传媒执行董事党海燕女士强调了央影传媒在电影频道市场化运作中的关键性作用,她表示,作为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的经营管理平台,央影传媒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紧扣市场脉搏,更好地满足客户品牌的传播和营销需求。

 8.png

华风集团的推介环节由《天气预报》节目主持人冯殊担任主持,冯殊为与会嘉宾介绍了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旗下不同频道、不同时段、不同形式的广告资源。

9.png

随后,CTR个案集群研究部总经理姜涛教授从天气预报的广告效果评估着手,讲述了天气预报的品牌价值

10.png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广告部主任吴瑞艳女士系统阐述了华风气象的资源优势、品牌成长路程和客户服务理念。

11.png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CCTV-7农业频道广告部主任吕靓,CCTV-7农业频道广告部副主任杨全胜出席了CCTV-7农业频道的专属推介,农业频道推介由CCTV-7农业频道王牌节目《乡约》主持人、制片人肖东坡首先登场介绍CCTV-7农业频道的节目资源,并重点推介近年来深受观众喜爱、现象级农村相亲节目——《乡约》。

 12.png

随后CCTV-7农业频道广告部主任吕靓以最新的客户服务全媒体营销案例为例介绍了CCTV-7农业节目2017年新升级的客户服务方案。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出席了此次农业频道的专属推介。

 13.png

作为中国新媒体时代领先的体育赛事传播平台开发管理运营商,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互联网电视《搏击世界》编播机构主任刘小红女士代表博克森传媒对其2018年赛事资源、广告资源进行了介绍。

策略先行,大师分享如何打造成为国家品牌

随着品牌战略日益上升为国家重要战略,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也空前觉醒。“国家品牌计划”立足中央电视台“国家平台”的主流媒体价值,寻找、发现和培育能够代表今天中国国家实力,代表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参与世界竞争、参与国际事务的国家品牌,从而助力中国经济和企业发展。

 14.png

现场,张默闻先生对央视的权威性与时效性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并对“品牌靠近中央的重要性”进行了诠释。他表示,品牌上榜央视所带来的影响,具有其他卫视和地面频道的不可替代性。品牌要想成功,就要和中央保持同行,利用好央媒的报道能力,并持续有效集中利用,可以为品牌带来前所未有的巨大进步,国家品牌计划的成功也正是对这一点的深刻印证。 

抢占头部资源  达成媒企合作共识

广告节不仅是行业传播的平台,更是交易合作的舞台。在推介会最后,霍尔果斯魔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威海基地,北京博克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生活频道,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北京文博华泰广告有限公司,杭州新天地酷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分别进行了赛事承办,版权销售,广告代理,广告采购等项目的签约。

15.png

媒体融合大势下,电视广告仍然以其特有的权威性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思维稳居广告主投放平台选择的第一位,此次中央级媒体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聚源谋远,彰显营销的力量,抢占品牌传播制高点,引领电视融媒生态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