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评审圆满结束

2017924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信诚益智(北京)传媒顾问有限公司、天津创意星球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评审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圆满结束。由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领衔的本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评委会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共同评选出了上百个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的年度人物和年度案例。

                                                                269201215.jpg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825237686.jpg

监审主席、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


964080273.jpg

案例奖评审主席、广告主奖发起人之一、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


1672068090.jpg

人物奖评审主席、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奖项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也是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办的以广告主为主角的大型颁奖活动,旨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的同时,使消费者更深刻、更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产品,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最终达到促进我国广告业和谐、健康发展的目的。 1732684324.jpg

评审会合影


此外,专家评委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广告业正处于高速发展和蜕变的时期,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为整个行业发展起到风向标的作用,使中国广告向着更加融合、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维度快速发展。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建立了广告主与媒体、与广告公司之间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零距离平台,开创了媒企互动的崭新形态,成为媒企交流更具实效性的行业平台。

预告:“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将于20171022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隆重举行。在这个汇聚多方精英、闪耀至尊荣耀的媒企盛宴上,各大奖项归属终将揭开神秘面纱,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