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华赴粤走访,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新冠疫情缓解后,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紧锣密鼓走访调研。走访沪甬杭结束并在在厦门落实完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的具体事宜之后,张国华一行来到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第一站走访了恒大集团总部,与恒大集团副总裁兼秘书长刘振等高层及媒体部负责人共同交流。大家对恒大集团与中广协长期合作表示满意,张国华会长对恒大集团在疫情爆发初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恒大的飞速发展,多产业化经营的成功表示赞扬,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的聚焦点进行了探讨,为更好合作打牢基础;在腾讯总部,张国华一行与腾讯研究院、传媒广告、政府事务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团队,就如何寻找更好地服务切入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广协领导对腾讯长期以来与中广协的紧密合作非常珍惜,腾讯对中广协为行业努力发声、竭诚服务表示感谢,继续支持原计划今年四月初准备在深圳举办的、因疫情推迟到明年继续举办的国际数字广告大会;


 1.jpg


      在与深圳报业总经理王会军、副总经理兼深圳广告协会会长白俊仁、秘书长汤山文的交流时,对方表示一定把明年的国际数字广告大会承办好;在走访逸马集团总部的交流中,与深圳文化企业联合会第一书记呼和、逸马集团董事长、广东省内蒙古商会会长马瑞光就加强跨领域的不同行业组织怎样优势互补,实现共赢达成一致意见。


 2.jpg


3.jpg


      张国华会长一行还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会访了分管广告工作的副局长和广告处的同志,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广协工作,把明年的国际数字广告大会办好。


 4.jpg


      在广州,张国华会长来到省广集团总部,与陈钿隆董事长、何滨总经理,共同探讨广告业的发展趋势,张国华会长对省广的转型成功,紧跟广告业发展的最新业态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实现资源转化做了很好的交流;


5.jpg


      在广州张国华会长还与平成广告集团董事长吴晓波、昱嘉集团董事长葛羽嘉、康朝集团董事长陈正文就目前广告和营销的形势进行了探讨。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