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会见全球艾菲主席倪德伟先生

10月23日,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中国广告协会会长杨洪丰会见了全球艾菲主席倪德伟先生。双方对2016年大中华区艾菲奖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中国广告业发展达成一致意见。

艾菲奖(EffieAwards)由纽约美国营销协会(NYAMA)于1968年创立,创立的宗旨是Awarding ideas that work!——创意,以实效论英雄!艾菲奖认可表彰以任何及所有形式达到实效与成功的营销传播作品,是全球唯一一个以“实效”为评估标准,为全球广告主和代理商所公认的杰出营销传播奖项。   
         如今,艾菲奖在亚太、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北非及北美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表彰实效成就。大中华区艾菲奖(Greater China Effie Awards)由中国广告协会(CAA)主办,致力于表彰最具实效的营销传播作品,推动实效理念、为实效营销驱动者提供深度对话平台,从而提高行业实效标准。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