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评委说 | 04期

第30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工作已圆满完成。本届终审团队由70余位行业权威学者、知名企业代表、优秀创意人组成。评委团以公正公开、专业严谨的评审态度,从内容创意、传播价值、营销模式等多个角度,对进入终审环节的3000多件作品进行评选。


被业内人士誉为“广告之巅看长城”的长城奖,不仅是挖掘优秀广告创意、营销人才、优质公司、媒介、品牌的专业平台,更是规范赛事活动的标杆。


今年长城奖初审和终审环节,由具有深厚行业资历的优秀企业代表、专家组成评审团。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担任终审评审团主席。

64022.png

在长城奖评选的过程中,丁俊杰感受到今年作品的执行度、完成度以及品质都非常高。更重要的是,许多作品都更加注重广告价值观的呈现。透过广告能够洞察社会和国家的品位及其所思所想。他表示,长城奖的主题与内容虽然是商业向,但内核都与社会的迈进及国家的倡导吻合度越来越高,这也体现出了长城奖的地位和价值。

谈起中国广告协会,丁俊杰表示,协会在行业的维权、服务以及引领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许多贡献。广告协会将全行业团结起来,把行业的呼声反映到政府层面,让它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前进连接起来,使全社会能够更好地认识、认同这个行业。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18日晚即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创意盛典,见证长城奖优秀作品的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