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

报送单位: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    

《和你在一起》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系列纪录片

共 14 集 每集约 10 分钟

本系列纪录片真实记载了从 2018 年 5 月 20 日开始,过去一年来,碧 桂园 150 多名专职扶贫队员们结对帮扶甘肃东乡、陕西宁陕、河北滦 平、湖南平江、广东英德等全国 9 省 14 县 3747 条贫困村的扶贫故事。 他们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作为政府扶贫力量的有益补充,足迹遍布 全国 9 省 14 县扶贫地区,在扶贫攻坚中摸索出一条可行的扶贫道路, 并以“4+x”的模式推广到其他贫困地区。在这过程中,有困难,有 艰辛,有喜悦,有激动,温暖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

扶贫人始终保持初心不忘始终,和贫困户在一起,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

备注:本系列宣传片自 2019 年 5 月 20 日起,在国务院扶贫开发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管、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办的中国扶贫网 (www.cnfpzz.com) 陆续上线。

东乡——花儿嘹亮

英德——不负今日


滦平——希望之光


田东——种下希望


平山——冬日暖情

兴国——红色故土

崇礼——温情雪乡

宁陕——未来可期

舒城——逐梦初心

耀州——山涧希望

新河——平凡奇迹

虞城——厚土有虞

平江——秋果累累

蓝田——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