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会正式开评
10月29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会通过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张家港和北京两地线下举办、线上互动的形式正式开展。


本次大赛共收集广告作品及案例超10000件,进入终审环节的作品共4000余件,参与此次终审工作的评委达60余位。

10月28日晚,终审动员会暨“公益传播 文明同行”公益广告创作主题研讨活动在张家港市举办,活动得到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市广告协会的鼎力支持。

会上,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由衷感谢张家港市各部门对此次终审活动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并对张家港市的城市文明建设给予赞赏。同时,他也表示:本次终审会将继续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谨认真的评审机制,为行业树立新向标。

111.jpeg(图为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


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在会上表示,此次终审会在张家港顺利落地,充分体现中国广告协会对张家港的信任。他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张家港市公益广告的创作水平,让公益广告更好地传播城市文明正能量。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钱玲对此表示赞同,她提到,这不仅是对苏州的肯定,更是对张家港文明城市的肯定,希望能竭尽所能,全力以赴保障终审会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222.jpeg(图为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


10月29日上午,终审会评审工作全面展开。线上线下每一位评委尽职尽责,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前提下,用专业的态度与一丝不苟的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件作品,评委们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力求评选出最具行业代表性和时代发展趋势的优秀广告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333.jpeg444.jpeg555.jpeg666.jpeg777.jpeg

(图为终审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