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会举办在即,终审评委阵容精彩亮相!

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终审会将于10月10日-12日在苏州张家港举办。作为唯一经中央批准,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同意设立的国家级广告奖项,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始终以挖掘优质广告、促进行业发展为己任,同时不断丰富自身内容,紧跟行业变化与技术创新。


四十不惑,历久弥新。始办于1982年的长城奖、黄河奖,在四十岁生日之际也迎来全新变化:黄河奖取消原有的年度类和创意类,设立重大主题类、社会主题类、公益人物广告类、公益节目类等赛道,长城奖也在媒介创新类新设元宇宙等热门赛道。


新局势、新创意、新营销。长城奖、黄河奖在行业变革深刻演化之际,积极调整、直面挑战,充分展示了广告行业的活力与韧性。今年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报送作品及案例超过10000件,其中将有4000余件作品进入终审环节。


为了推出行业更专业更优秀的作品,组委会特别邀请了60余位行业精英参与终审,现将评委名单公布如下,期待他们秉持专业态度评选出最优质的作品及案例。

定-长城.jpg长城评委.jpg微信图片_20220930164831.jpg黄河评委.jpg




最终将有哪些作品能够突出重围、荣耀加冕,让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国际广告节”公众号,了解最新动态!


微信图片_20221008163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