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节开始倒计时,精彩内容大盘点

9月7日,中国广告协会、哈尔滨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定于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9月26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WechatIMG782.jpg

发布会现场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立即了解

广告节六大类活动精彩盘点

H5二维码.png


内容丰富多彩,参加人数众多


本届国际广告节将延续历届经典活动,并注入更多新鲜元素,亮点颇多。其中,长城奖作为国务院批准的中国广告业大奖将更加闪亮;由2017首届“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发展而来的2018“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将成为中国广告业发展与国际接轨融通新的价值平台;中国广告教育论坛、自媒体健康发展论坛、广告传媒人才交流会等将展现中国广告行业多元发展的新风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相关领导与大型知名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对构建黑龙江省全域旅游新格局、提升绿色有机农产品品牌价值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本届广告节邀请了来自世界各地广告及广告相关行业的各类企业近千家、各界代表将达到10万人次,其中包括来自国际和地区行业组织的高层,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港澳台地区的广告业界同仁、众多知名国际广告公司的高管和国内广告创意传播界的高人,这些国际嘉宾将深度参与到广告节的各个项目之中,共享这场广告盛宴。

长城奖再启新征程


根据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介绍,中国国际广告节重要赛事活动——中国广告长城奖和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2018年2月被国务院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成为中国广告业大奖,成为业内唯一国家级奖项。

为更加贴近行业发展需求,今年奖项设置上特别增设了创新媒体类AI营销类,将充分展示新技术如何为广告创意赋能。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在继续征集年度奖作品同时,根据当下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特别设立了“扶危济困,践行友善”、“共治共享放心消费”的创作奖主题,充分调动业界参赛积极性,体现广告人的社会责任感。

2018年,长城奖、黄河奖征集作品总数共近一万件,再次证明了该奖项在广告业界的坚实基础和广泛影响。

八场高峰论坛促交流


根据行业发展和受众需求,主办方精心设置了八场高峰论坛,既有面向全领域的国际广告创意与宏观发展论坛,又有针对专业受众设置的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2018中国传媒趋势论坛、2018中国品牌创新论坛、中国广告教育论坛、自媒体健康发展论坛等。


“一带一路”广告合作创共赢


为响应国家宏观发展战略及行业发展需求, 2017年,在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成功举办了首届“一带一路”广告联席会议,得到参会代表的普遍关注与好评。为继续打造好这一平台,促进一带一路沿线行业沟通与交流,本届广告节将继续举办2018“一带一路”广告合作论坛,引领沿线国家品牌走向国际舞台,取得合作共赢。

发挥平台优势,宣传地方品牌


本届广告节将组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府相关领导与大型知名企业负责人座谈会。这对于发展黑龙江省生态旅游,挖掘生态资源和区位优势,整合旅游资源,全面释放旅游产业巨大潜能;对于推进绿色优质农产品品牌建设,提升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传统名优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WechatIMG784.jpg

此外,本届广告节还特别增设了中国广电文化产业项目对接会,促进文化产业与传统广电创新融合发展;广告传媒人才交流会,促进创意和创业相融合,为青年提供就业平台;中国著名品牌广告需求招商会;助力龙江影响力提升的产业项目对接会;引爆现场人气的自媒体大会;倡导公益、倡导正能量的宣传大会等精彩项目。

另据介绍,展会还邀请了10多个国际著名广告大奖的获奖作品同时参展,这是世界上唯一的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展出多个国际奖项作品的展览;2018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也将在广告节期间举行,获奖单位及个人将在颁奖环节精彩亮相,感受获此殊荣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