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 ――中国广告业唯一国家级奖项

中国广告长城奖始办于1982年,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目前已成为中国广告业影响力广、专业度强的广告奖项,被业界誉为“广告赛事之泰山”。奖项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评选、奖励年度内公开发布过的商业广告作品,旨在总结盘点年度内在品牌创意与制作方面的卓越成果,每年参与作品5000余件,历年呈递增趋势。2018年2月,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复(国评组函【2018】3号),同意中国广告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业大奖,包括中国广告长城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及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该奖项成为中国广告业唯一经中央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奖项。

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广告长城奖金奖示例——《取款机爸爸》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为表彰、鼓励公益广告创意和制作而设立,在引导企业、媒体以及其他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创作传播、营造积极向上社会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目前每年参与作品数量每年超过5000件。

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金奖示例——《包住篇》

中国大学生广告学院奖为表彰、鼓励大学生参加广告创意和制作活动、提高实践能力和创作水平而设立,是中国大学生广告节的重要载体,目前参与作品数量已达到每年350,000余件。

 

中国广告业大奖是挖掘培养我国优秀创意人才最专业的平台,是促进我国广告产业持续发展有效途径。经过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培育,中国广告业大奖已经成为引领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行业及社会影响深远。

1014943859571992.jpg

中国广告业大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类金奖示例——《芝华仕沙发——和睦家庭》

2018年9月26-2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将在哈尔滨举办上,中国广告业大奖将在广告节上隆重颁奖。

中国广告业大奖作品目前正在征集报送阶段。您现在要做的,就是点击下方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中的长城奖及黄河奖作品报送通道,上传你用心创意的精彩之作,参与到“中国广告业大奖”的评比中来。作品报送通道将在7月15日24:00关闭,快来报送吧!

中国广告业大奖,欢迎您报名参赛,让世界看到你的idea!


欢迎各位广告人通过官方报送系统提交优秀案例作品。

中国广告长城奖快速通道

(入口链接:http://www.chinaciaf.org/match-detail-2.html


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报送入口

(入口链接:http://www.chinaciaf.org/yellow_match-detail-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