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奖接近尾声了,你还不点进来看一下吗?


英雄城汇八方广告豪杰,红土地展四海创意硕果。由中国广告协会、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市场监管局主办的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以下简称广告节)将于2019年10月26-28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

与此同时,一年一度的长城奖、黄河奖、市场监管总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的奖项申报环节也接近尾声。创作者们不必再韬光养晦,请抓紧时间参与吧!2019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征集活动、2019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黄河奖征集活动、市场监管总局第二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报送时间即将截止。

符合报奖要求的作品将由专业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复评、终评,最终产生各大奖项的得主并将于广告节现场揭晓。优秀获奖作品将会在世界优秀广告作品展现场进行初次展出。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奖早已备好,精彩等您来秀!

报名通道:登录中国国际广告节官网http://www.chinaciaf.org/点击首页banner即可进入我们的一站式报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