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城“凤凰杯”全国LED场景价值大赏 征集活动信息说明


    一、名称:

   2019长城“凤凰杯”全国LED场景价值大赏

    二、活动简介:

LED广告显示屏在我国是替代传统户外广告大牌新的媒体发布形式。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近年来LED显示屏技术应用在户外广告行业已经越来越成熟,许多城市的大屏已经突破了传统屏幕的表现形式,向互动、场景表现方向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新技术的应用在我国也越来越普遍, LED显示屏在城市大型商圈、主干道、社区媒体、地标建筑幕墙,等更多领域的应用,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其广告效果是一般的影视广告、单纯没有技术处理的LED屏幕所达不到的。

在智慧型城市的建设领域中,公共安全、交通、民生等等都与LED显示屏的运用息息相关,这也将促进其高速的发展和市场的普及。为了推动这种技术在广告市场上及LED屏幕上的应用,提高广告对受众的影响力及屏幕本身的使用价值,在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的指导下,广东广盟网络发展有限公司与凤凰都市传媒、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主题为“共建共享·都市大美”2019长城凤凰杯”全国LED场景价值大赏活动。

 

     三、主、承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广告协会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

 承办单位:中广协广告信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广盟网络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凤凰都市传媒  中国广告网

 

    四、报送作品时间范围:

 (一)作品报送时间:2019年527 日—8月25日

所有报送作品请于2019年8月25日24点前完成网络提交,逾期不予办理。

 (二)报送的作品要求是2017年8月21日—2019年8月20日期间在户外LED媒体上发布过的商业广告场景互动作品或LED创新应用作品。

(三)报送地区:中国。

 

    五、征集和评审要求:

  (一)作品征集标准:所有与户外LED媒体形式相关的广告场景创新应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动画创意、特效创意、互动创意、异型屏创意等。需提交场景效果视频或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场景效果数据。

 (二)作品评审标准:

1、互动效应:此作品吸引到的受众、广告主、活动公司的数量及网络转发量等。

2、品牌效应:此作品为该广告品牌带来的商业效应情况,如扩大影响力、知名度和经济效益等。

 

    六、报送作品要求与程序:

   (一)作品格式要求

    1、作品视频文件格式为mp4,h.264编码,大小控制在500M以内,时长不超过5分钟。

    2、作品视频须含有LED显示屏所在地场景及周围人群和环境内容画面。

    3、作品介绍要有对作品详细的文字介绍、300字以内。

    4、作品介绍中需包含对LED显示屏所在地的人流量或效果描述。

    具体标准,可参照展示作品。

    (二)报送流程与提交说明

1. 报送流程

登录官方网站——用户注册、登录——提交作品信息——上传参与作品——提交发布证明——作品报送成功

2. 网上提交说明

登录中国广告网官网 http://2019fhb.cnad.cn ,点击“报名入口”按钮进入作品报送系统页面。用户注册信息及作品信息填写务必准确。提交作品信息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唯一性的报名编号。

    (三)注意事项:

    1.报送的场景效果作品务必提供媒体发布证明,第三方权威机构出具的效果证明。参考模板详见报送系统。若未提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与资格。

    2.不得在报送的场景效果作品中出现任何参与单位的相关信息。

    3.提交作品前需认真核对,作品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

    4.凡经组委会审查核实,确认具有抄袭、投报飞机稿行为的参与单位或个人,取消其本年度及今后的参与资格。

    5.每件参与作品仅限由一个单位报送,原则上由LED媒体相关单位报送。但报送前,必须事先征得作品版权单位的同意,若发生版权纠纷,责任由报送单位自负,所获奖项将给予撤销。

    6.参与作品凡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法律有关问题,由参与单位负责。

    7.参与作品概不退还。中国广告协会户外广告分会有权将参与作品进行宣传、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

 

    七、优秀作品等级设置:

奖项

数量

形式

凤凰大赏

1

纪念杯、荣誉证书、奖励10000元

金级

2

纪念杯、荣誉证书、奖励5000元

银级

3

纪念杯、荣誉证书、奖励3000元

铜级

4

纪念杯、荣誉证书、奖励2000元

优秀作品

70

荣誉证书

 

八、作品参与费:

参与作品不收费。

 

九、奖项流程:

赛事阶段

时间

相关事宜

作品报送

527—8月25日

报送方式:网络报送

作品评审

9月1日—9月23日

评审方式:线上大众网络投票

9月底—10月中旬

评审方式:线下专家现场评审

入围发布

10月中旬

优秀作品以上获奖名单发布于活动官网

优秀作品发布仪式

10月下旬

于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举办,现场颁发奖杯,并展映优秀作品,包含场景效果主题会议

奖励发放

11

所有优秀作品证书和奖励于发布仪式后由组委会直接邮寄至各单位

 

十、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蕊    徐丹丹  

电  话:010-87746526    010-87746532

邮  箱:zuopincna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