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聚金陵 大咖评大奖】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终审会圆满收官

10月10日至11日,2021中国广告业大奖——商业广告长城奖终审会在江苏南京圆满结束。


“广告之巅看长城”,中国广告业大奖-长城奖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在中国广告业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极高的专业度,是中国优秀广告作品的集聚高地,其获奖作品一直代表中国广告业的最高水准。


主办方代表,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今年的中国广告业大奖有几大亮点:一是作品数量质量齐升,除了参赛单位报送之外,主办方还主动搜集年度优秀作品纳入到评选;二是评选维度更多元,今年长城奖在案例类别设置上也与时俱进,通过多维度考量客观体现广告业发展的现实;三是评审流程更加严格、评委数量更多也更多元。希望通过长城奖评审,不仅仅是进行年度内创意的总结,最重要的是从获奖作品中能够启发广告创意前进的方向。


今年的长城奖评审团汇聚了广告业各界的顶级专家。评审团主席成员包括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教授杨同庆;胜加集团CCO、胜加广告CEO马晓波;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许有杰;广东圣火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孝明等行业大咖及意见领袖;评委包含来自碧桂园、伊利、联合利华、科大讯飞、百度、快手、网易、凤凰网等多家单位的营销实战专家。


长城奖终审会评审团主席丁俊杰表示,长城奖对广告业是标杆、导向,也是态度和立场。作品整体反映了广告行业的几大趋势:一方面作品跟国家和社会发展一脉相承;另一方面涵盖了各种广告形态,具有较强的兼容性;此外,作品的品效协同性也更强。


执行主席许有杰、马晓波、吴孝明,监审主席杨同庆共同表示,对于每一个广告人而言,获得长城奖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年的长城奖又比以往更加的激烈,更受到大家的瞩目。同时,参加评审对评委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相互学习、切磋的机会,大家都非常珍惜,非常认真地看每一件作品,这也是对每一个创意者最大的尊重。


1.jpg

长城奖评委合影


评审现场评委们以专业的视角、严谨的态度对作品进行了评审,从内容创意、传播价值、营销效果、品牌建设等多个维度发表了专业见解。在全场大奖评选环节,为了遴选出最能代表本年度广告行业创意营销和品牌效果的作品,各评委进行了深度交流、热烈讨论。


2.jpg3.jpg


长城奖评审现场


感谢各位评委的辛勤付出以及东道主和各个单位的鼎力支持。进入优秀及以上的作品名单(不分等级)将于近日公布,而长城奖的最终结果,则将于2021年11月18—21日在福建厦门举办的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正式揭晓。谁将折桂长城奖全场大奖?本届广告节还有哪些精彩亮点?一起拭目以待!


登录官网http://www.chinaciaf.org/ 了解第28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