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3·15作品征集大赛等级奖作品名单公布

12月21日-23日,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厦门成功举办,长城奖、黄河奖作品征集大赛以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颁奖相继进行。

“广告之巅看长城”,今年长城奖征集评选标准紧随时代而变,直面挑战,在媒介创新类作品中新设元宇宙等热门赛道,引领行业变革与进步。本届长城奖共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作品奖400余件,其中全场大奖花落QQ音乐《听见,听不见的音乐》作品,该作品秉持“商业向善”理念,展现了商业广告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在中国公益广告征集领域具有权威高度的赛事,黄河奖始终勇立潮头,今年新设重大主题、社会主题等类别,多角度释放公益的温暖,引领未来公益广告的发展。本届黄河奖共颁发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作品奖200余件,期待这些公益广告作品能够发挥更大的感召力!

此外,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办,执法稽查局、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杂志社承办,中国广告协会执行的第五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益广告大赛共计评选出金奖作品4个、银奖作品8个、铜奖作品12个。

组委会现将各大赛事等级奖获奖名单公布如下,感谢业界同仁的积极参与,也恭喜各获奖单位荣誉加冕!

315.jpg

【温馨提示】各大赛事获奖证书将于1月份陆续安排寄出,请大家耐心等待。